一般路过拉邦人 花丸千圣厨
是福瑞控 喜欢可爱的
游戏会耍第五人格明日方舟
Q3435589083 同好来扩一起耍来

约瑟夫和玛丽的快乐厨房

材料和食谱都是网上找的,我不会做甜点这种东西

贼短 懒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红夫人:大家好,我是玛丽~

摄影师:大家好,我是约瑟夫~

红夫人&摄影师: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厨房~

✿❀❃❁☸(硬核撒花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摄影师:我们为什么会想到做这么一个节目呢——

红夫人: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从一只蝙——

摄影师:导演这段不要了一会剪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红夫人:不管怎么说,今天我们要做的是草莓蛋糕~

摄影师:首先,拿出几天要用的材料:鸡蛋三个还有细砂糖50g……诶蛋呢?

红夫人:(内个……今天早上我和瓦尔莱塔小姐和美智子小姐煮着吃了……)

摄影师:(……我也是醉)导演,鸡蛋

红夫人:(尬笑)鸡蛋打散之后加入细砂糖,接着隔着热水打发直到鸡蛋失去弹性,离开热水,打发至提起来有一个小尖尖的样子就可以啦~

摄影师:……

红夫人:怎么了约瑟夫?

摄影师:“提起来有一个小尖尖的样子”到底是什么样子?

红夫人:emm需要在意这么多吗?

摄影师:那当然,我要加滤镜拍照发LOFTER哒!

红夫人:LOFTER人不会在意这么多的……就算咱俩这个节目突然结束也不会有人说……

摄影师:真的?

红夫人:嗯。

没了(狗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摄影师:我们历经千辛万苦,可算是把成品做出来啦!

红夫人:(要结束了!太好了!)

红夫人:诶约瑟夫你去哪?

摄影师:给卡尔当礼物给他

红夫人:?

红夫人:诶好歹也是咱俩一起做的你好歹让我尝一下啊喂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两位法国贵族在一百年多前留下的珍贵影像,因为太沙雕而被删除,没想到今天又在老福特看到了,谢谢作者,我要给你小红心小蓝手加关注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泠泠 | Powered by LOFTER